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6.6万吨含钒钢支撑国家高速项目

2020-12-10 14: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翁开高速、上海浦东大道、遵崇高速、温州绕城高速……2020年,河钢承钢紧跟国家建设需要,发挥含钒钢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全抗震优势,为国家重点高速项目供应含钒钢筋6.6万余吨,强壮高速项目的钢筋铁骨。

河钢承钢作为燕山牌螺纹钢的源产地,始终引领国内建设用钢升级换代,国内首创的钒微合金化工艺确保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年初以来,河钢承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时刻关注国家复工复产进程,第一时间对接复工项目需求,“5+2”“白+黑”无缝服务重点项目,确保含钒钢供应零延误、零缺陷。先后为翁开高速开州湖特大桥供应HRB500E含钒高强抗震钢筋1.047万吨,上海浦东大道供应含钒抗震钢筋3.2万吨,全部用于高速项目路基及基础设施建设。(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