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为华为松山湖基地供应含钒钢16.54万吨

2020-12-10 14: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3.6万吨河钢承钢生产的优质含钒钢筋抵达华为松山湖基地,用于主体基建设施建设。至此,全年河钢承钢已经为该项目供应含钒钢16.54万吨,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近年来,河钢承钢持续关注国家战略建设项目,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工程,通过先期项目需求调研,对接项目设计及施工单位,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佳材料解决方案,切实解决重点工程用钢产品质量、运输、装卸、加工等问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中标华为松山湖基地项目后,河钢承钢加强产品质量全过程管控,密切协调海运事宜,全面落实产品运输过程苫盖、吊装等具体工作,确保产品长途运输过程中产品“蓝色”交货赢得了项目建设方的高度认可。

华为松山湖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该项目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发展与手机等所有终端关联的研发、销售和增值业务。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60.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8.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0.8万平方米,分六个组团,共有五十个单体。(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