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近7000吨含钒钢支撑核电工程

2020-12-07 16: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自河钢承钢市场管理部获悉,河钢承钢充分发挥产品技术和含钒特色优势,积极参与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累计为国家重点核电项目供货6900余吨,全部用为核电核岛和机组基础建设。

作为“燕山牌”螺纹钢筋源产地,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易焊接的优异性能,在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近年来,随着国家核电工程建设步伐加快,河钢承钢相关人员主动对接核电工程建设项目,技术研发团队实行产品工程师负责制,针对核电项目对钢筋强度和耐腐蚀性的特殊要求,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充分发挥钒钛特色优势,显著提高了钢筋的耐腐蚀性及综合性能。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克服疫情影响,实时了解国家重点项目复产复工情况,第一时间对接核电项目建设方,了解项项目用钢需要求。为了满足核岛建设用钢纵筋必须平直的标准,技术人员严把产线工艺控制,强化生产全过程质量监督,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截至12月份,该公司持续为红沿河核电、徐大堡核电、漳州核电项目供应含钒抗震钢筋6900余吨,实现了稳定优质供货。(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