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软硬兼施”做好计量设备防冻保温工作

2020-12-07 16: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严寒天气,河钢宣钢计控中心落实防寒防冻工作要求,“软硬兼施”持续做好能源计量仪表的防冻保温工作。

该中心结合所辖设备特别是室外计量设备的环境及运行特点,对保温材料进行升级加固,对部分室外计量设备的伴热带长度及疏密程度进行科学调整,合理选择空气开关,全面使用防爆接线端和指示灯,便于判断保温状态,确保室外计量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在室外重点仪表设施外部加装温控器,确保仪表温度保持稳定;每周定期对保温后的计量仪表进行抽检,对仪表零点及时修正,保证仪表计量准确;做好衡器设备及磅坑的定期清理,保温衡器稳定顺行;开展多期冬季计量设备设施安全维护要点培训,同时提供24小时技术指导服务,确保全员熟练掌握所辖设备冬季生产运行参数及设备特点,开展好防冻保温工作;针对部分重点设备开展“开小灶”授课,组织职工认真学习防冻保温应急措施,加大室外设备点巡检频次,为冬季计量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贺文婷 李紫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