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被评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标杆

2020-12-03 14:2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年度高质量发展标杆遴选结果公布,河钢石钢被评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标杆,河钢石钢申报的“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依托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典型经验受到评选专家好评。

近年来,河钢石钢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理念,坚持不懈加强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专业技术人才和生产技术骨干的选拔和培养,大力引进高端专业技术人才,成立上海新材料研发中心,加强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加强与下游客户共建研发平台,积极承担国家级重点课题,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科技创新、质量提升和产品结构调整升级,不断增强了河钢石钢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石家庄市将对此次遴选出的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和相应的质量管理典型经验,向全市企业进行推广。(赵海燕 王文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