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做好冬季保供工作

2020-12-02 11: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以来。河钢宣钢物流公司上下联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了生产外发任务圆满完成。

为保证严寒天气下外发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成立安全宣传小组,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干部职工安全宣教,提高全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安全系统牵头相关部门,对设备、运输车辆进行系统专项检查,重点对龙门吊、天车进行隐患摸排,督促点检人员加强设备润滑保养;进行线路检查与维护,对扫描工进行PDA电子精密仪器现场教学维护,从根源上防止低温设备运行障碍,保障钢材外发。针对库区人员组成情况,重点加强室外作业人员安全教育,时时提醒点检和装车人员做好防冻保温。同时,避免防滑、防坠落、防机械伤害等工作,杜绝因严寒天气引发安全事故。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领导值班制度落实,要求各岗位以操作规程、应知应会和应急处理为重点,对全体职工进行安全再教育,夯实安全基础。在生产组织方面,加大对极端天气下铁路运输的安全管理,要求辖区值班员督促生产单位装卸车后及时清理,确保线路状况良好;道口员及时清理轮缘槽杂物,确保车列安全通过;根据作业区实际,做好极端天气铁路运输的应对措施,确保生产秩序正常。在监督检查方面,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标准化作业全面执行为载体,形成有效的自保、联保、动态包保监督制约机制。(任铁英 赵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