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省国资委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会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1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30日,省国资委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委党委副书记何志伟代表省国资委党委作专题宣讲。委机关各支部、驻石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处、宣传外联处、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志伟指出,“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为新发展阶段做好国资国企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何志伟强调,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领会《建议》对国资国企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国家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找准国资国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方位和新担当,发挥改革的先导和突破作用,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何志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谋划新发展阶段国资国企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自觉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