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公司多个项目荣获河北省星级智慧工地示范工程

2020-11-30 16: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与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联合发布了2020年度第二批河北省创建智慧工地示范工程名单,共有32个项目进入榜单。其中,河北建工集团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北区地下公共空间工程”和“容东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获得河北省智慧工地最高级别三星级示范工地,“燕山大学综合实验训练中心”获得二星级示范工地。截止目前,集团公司已有五个项目获此殊荣。

自河北省开展智慧工地示范工程创建以来,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从重点项目起步,通过前期的详细策划和过程中的全面实践,逐渐探索出适合集团公司内部管理的BIM+智慧工地管理流程,对项目实施精细化的管控,实现安全作业、智能生产、高效管控、降本增效的目标,为集团公司其它项目智慧工地的开展实施起到了样板示范作用。

目前,集团自主研发BIM+智慧工地平台已进入全面试用阶段。根据河北省建筑业协会2020年5月份发布的《河北省智慧工地示范工程评价管理办法》第二十条:获得智慧工地示范工程的工程项目,作为推荐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和安装之星的必备条件。河北建工集团公司今后将对计划创优的工程项目提前做好智慧工地策划,全面落实智慧工地平台部署,积极申报智慧工地示范工程,为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荣誉申报做好充分准备,也为我省智慧工地建设打造更多更好的示范点。(贾立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