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邢矿总医院在2020中国家庭健康大会中荣获奖项

2020-11-27 11:2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家庭报社承办的中国家庭健康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从会上获悉,邢矿总医院产科主任医师袁红的作品《预防接种,为宝宝撑起健康保护伞》在健康家庭促进计划项目中晋级前三十名,荣获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此次“一分钟 护一生”健康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短视频平台、微信群等方式同时开展孕妈妈课堂,宣传儿童接种疫苗的科普知识,覆盖26个省份141个城市,共326家医院的100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

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是国内首个以家庭健康命名的专业性主题大会,自2016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是中国家庭健康信息发布、产业连接和文化展示的权威平台。该院袁红的作品《预防接种,为宝宝撑起健康保护伞》主要从为宝宝撑起健康保护伞、如何为宝宝科学选择疫苗,宝宝打疫苗面面观三个方面来普及,参赛作品新颖活泼,内容丰富,受到广大评委的一致好评。

邢矿总医院孕妇学校从2007年正式开设课堂以来,已为万余人授课指导,袁红作为孕妇学校的校长,凭借“坚持”和“信念”赢得了广大准妈妈们的关注和信任。该院孕妇学校线上线下授课已成为常态化模式,袁红老师针对如何做月子、新生儿保健、如何顺利分娩、产后盆底康复等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在指导孕妇孕期营养的重要性方面,倡导“大医治未病”的健康教育理念,全方位为孕妇进行指导,可以有效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孕期并发症。孕妇学校还开设了瑜伽课、手工课、手指操,锻炼孕妇四肢的灵活能力,保持心情愉悦。

与此同时,袁红一直秉持着将妇幼相关健康知识普及到每一个家庭的初心,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党员先锋岗”作用,多次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开展公益活动,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褒奖。(郝贝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