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钢承钢荣获中冶MC认证2019-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客户

2020-11-26 15: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近日召开的“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0年度中冶认证年会”上,河钢承钢荣获中冶MC认证2019-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客户。

近年来,河钢承钢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通过内、外部体系审核,不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他们强化质量管理,充分发挥质量工程师、工序工程师和岗位工程师在产线的重要作用,严格执行质量叫停制度。通过优化工艺和技术创新实现质量创优,不断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产品升级。先后取得了相继多次获得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等殊荣,擦亮了产品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提升了市场综合竞争力。

中冶MC认证作为国内首个从事冶金产品认证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始终秉承全方位为冶金及建筑领域生产企业、钢材电商、国家基建集采及政府工程提供可靠的专业优质服务。经过七年的发展,“MC认证”品牌得到了高度认可,促进了国家冶金行业的长足发展,保证基础建设高质量发展。(田海霞 赵成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