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顺利通过工业品生产许可证 (钢材)监督审核

2020-11-24 18:3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罗庚主任和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巍处长2位专家老师来到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武安本级,专门进行了工业品生产许可证(钢材)的审核工作。专家老师对武安本级质量部、炼钢部、轧钢部、监控部、采购部等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审核,未开出不合格项,审核顺利通过。

审核期间内,专家老师与武安本级常务副总经理陈江涛及有关的各部门部长进行了会议交流。会后一同参观了厂史馆、智能管控大厅、炼钢部和轧钢部,了解了新兴铸管一脉传承的军钢精神和如今创新奉献的实干理念,专家老师充分的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与各部门负责人积极交流,提出了若干宝贵的修改意见,使得我们更容易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己。

在此次审核过程中,专家老师虽然没有开出书面的不合格报告,但是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我们要认真反思,积极整改,在细节处做的更加完美,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通过这一次审核可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水平。(张腾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