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炼铁厂:心理健康辅导进班组

2020-11-24 13: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贯彻落实河钢宣钢公司工会关于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辅导进班组活动,河钢宣钢炼铁厂炼铁供料作业区工会于11月19日、20日在作业区会议室开展了两期女职工心理健康辅导培训班,女工委员郑秀芳进行了主讲,作业区的14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郑秀芳围绕“有效沟通”与“更年期”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引用现实生活中的事例,从沟通的概述、捕捉他人的心理感受、诱发他人的情感共鸣、巧妙引导对方跟着你走、情感传递内功心法、更年期的自我调节等方面,通过情景再现,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讲解,在情绪和压力产生的个人因素,情绪的基本规律,如何缓解情绪和压力,更年期如何调节情绪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女职工们听完讲座后,感到轻松与释然,增强了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了女职工的人际关系沟通技巧和情绪化解能力,促进了身心健康,促使作业区女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炉供料的各项工作中来。(郑秀芳 王春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