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天平总经理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2020-11-20 09: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及获奖名单”(冀政字[2020] 57号),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也发布了关于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据此获悉,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天平总经理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评选,通过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从主体资格、申报渠道、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形式审查,并经过材料评审、现场评审、业绩公示及公众满意度测评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3家单位和11名同志获得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张天平总经理重视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执行国家质量方针,以前瞻性的视野、敏锐的洞察力,带领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秉承“优质、高效、诚信、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定打造“品牌建工、美丽建工、幸福建工、责任建工”的初心,履行“建美好世界,筑幸福未来”的企业使命,逐步实现“企业兴,职工富,打造国内领先、国际驰名的总承包商”的企业愿景,不断提升河北建工集团的企业品牌形象。

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追求卓越,提高产品、服务和发展质量,增强竞争优势,持续提高集团的整体绩效和管理能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据悉,“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于2010年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该奖项涉及社会全行业,是我省对取得质量管理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和取得突出贡献的个人的最高级别的认可,旨在为其它企业树立榜样,激励全省企业追求卓越,提质增效,共同提高。(王子玲、王世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