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一钢轧厂党委:固本强基创党建品牌

2020-11-19 17:2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河钢宣钢一钢轧厂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品牌创建表彰会,五个党支部受到表彰,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该厂党委以打造党建品牌为目标,发动15个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总结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做法,积极申报党建品牌,实现党建品牌联创共创的生动局面。通过基层党支部申报,党委全过程培育指导,根据有概括凝练的品牌名称、有容易识别的品牌标识、有清晰明确的品牌定位、有特质个性的品牌内涵以及有支撑坚实的品牌体系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连铸作业一区党支部的“连民心铸精品”、型材作业区党支部的“党建引领推精品争当先锋创品牌”、天车作业区党支部的“空中战队四心堡垒”、动力作业区党支部的“党建助力绿色先行”和机关二党支部的“党建聚力守护先锋”5个支部的党建品牌创建因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被评选为基层党建品牌创建优胜单位。

各党支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引领,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固本强基创品牌、星火徽映谱新篇,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步伐贡献力量。(董佳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