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军钢人在行动

2020-11-18 17: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0初,新兴铸管发出“抓学习转作风决战四季度 强改革展作为谋划新发展”的号召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把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作为冲刺四季度、决胜收官战的奋斗力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带领广大职工乘风破浪、乘势而进,用“拼搏”交出了一份份靓丽的答卷,一时间,武安本级呈现出“创高产”、“传捷报”“大干、冲刺,完目标”热火朝天的景象。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党委锁定宣传坐标,确定宣传重点,以“抢抓生产黄金期,持续担当展作为”为抓手,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夯基础,抓学习、强素质,抓考核、强管理,保证年度预算指标的完成,实现产量、成本、效益最佳。连续推出“抢抓生产黄金期,持续担当展作为”系列报道,对生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内网、微信公众号同步开设专栏,及时刊登相关稿件,并通过LED屏、悬挂横幅等方式做好标语口号宣传,进一步营造“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为打赢“攻坚战”加油鼓劲。

锁定目标,精准发力。围绕全年预算目标,武安本级全面展开劳动竞赛,找准差距短板、优化生产工艺,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和关键指标,突破瓶颈制约,找准着力点,制定行之有效的方案措施、把力气花在“刀刃”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开足马力,捷报频传。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所有的付出终有回报,在各单位以“舍我其谁”的霸气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奋力拼搏的形式下,11月,铸管部捷报频传:三区前线离心机连续全天成型875.9吨,屡创新高;炼钢部全面实现“一罐到底”,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加了经济效益;炼铁部圆满完成检修保卫战,为提高烧结矿产量和质量创造了有力条件!

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冲刺四季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武安本级党委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立足实际谈体会、谈使命、谈思路,以全会精神提升发展意识、战略意识,并对理论学习培训、专题研讨、宣传形式等作出进一步安排,确保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全过程抓好学习宣贯。各单位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通过集中学习、会议研讨等形式扎实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通过宣传橱窗、板报、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学习强国”专项答题测试、讨论交流等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有收获,并把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引导全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学习热情不消退、工作干劲不减退的精神面貌,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与决心,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冲刺四季度,全力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中流击水,方显英雄本色。迎接决胜铸就责任担当,全体军钢人必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新动力,推动UAH项目、新焦化项目、创A以及年度预算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实现,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打好基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索瑞 王玉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