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着力推介新能源环卫车

2020-11-18 16:40:05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为顺应国家绿色环保形势,大力推介公司研制的系列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车,近日,该公司专用车销售部特邀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到石煤机公司考察交流,为进一步开拓新能源环卫车市场打好基础。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是河北省政府确认的首批省级工业聚集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是河北省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十大新型工业化基地之一,也是石家庄市城镇化建设“5+4”试点之一。石煤机公司研制的单发洗扫车、绿化喷洒车等多种环卫车在该园区投入使用,清洁、绿化效果得到用户认可。石家庄循环建投公司是该化工园区的政府指定采购单位。

在专用车销售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客人到公司毛料分厂焊接机器人生产现场参观,考察了公司建成的国内一流的环卫车组装线和喷涂线。到公司产品试验场观看了最新研制的8种新能源纯电动环卫样车,对系列纯电动环卫车零污染、零排放、低噪音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希望用户在今后的招标采购中优先考虑该系列产品,共同为省会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和环境保护提供助力,携手为京津冀绿色、循环、环保、安全发展做出应尽的努力。(杨颖敏)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网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