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获评中国船舶“优秀供应商”

2020-11-17 13:5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初,河钢承钢收到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华南有限公司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牌,进一步提高了河钢承钢产品的美誉度。

年初以来,河钢承钢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为手段,持续发力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再优秀,努力实现产品高端、客户高端。2020年年初,河钢承钢克服疫情影响,线上对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华南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客户产品需求,同时有针对性推介70MC、700梁等用于商用车制造的创效高端产品,并成功实现供货。其间,河钢承钢客户经理及时跟踪产品使用情况,积极在物流、包装等方面提供优化方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月均供量稳定在1500吨左右。截至目前,河钢承钢共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华南有限公司,供应高端产品1.2万吨,产品品牌效应提升的同时,吨钢较普通产品增效近千元。

该公司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是我国船舶工业领域最大、最重要的物资供应渠道,在行业内影响力、信誉度居位于前列。(田海霞 姚军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