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焦化厂: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为冬季安全生产护航

2020-11-16 17: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全员安全技能,确保冬季煤气安全运行,日前,河钢宣钢焦化厂配煤作业区组织开展煤气泄漏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场景模拟为突发煤气泄漏直接威胁到职工生命和解冻库安全运行。上午9时,演练正式开始,解冻库突发煤气管道泄漏,作业区及时启动煤气事故应急预案,按照预定程序,队员们立即穿戴好煤气防护设备,党员先锋队和抢险队员迅速行动赶赴现场,按照现场处置措施有条不紊地进行检测、管道关闭、管道堵漏等,经过高效有序的抢险工作,煤气泄漏得到及时控制。演练过程中,参战队员操作准确迅速,执行命令果断坚决,各环节协调配合,充分展现了参战队员的应急救援能力,演练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安全技能,提升了作业区应急处置能力,有力保证了生产顺行。(姜宝峰 张明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