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炼铁厂环保作业区开展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2020-11-16 17: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检验职工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日前,河钢宣钢炼铁厂环保作业区组织开展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首先组织岗位人员进行火灾事故救援方面的培训,加强各类消防知识和消防法律法规学习,提升职工防火意识;进行现场演练,模拟除尘三组机头除尘器机柜着火,人员逃生、疏散,现场处置,模拟除尘六组机头除尘器机柜着火,到机柜室点检的两名职工中发现后上报,作业区接到报告后启动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方案,迅速开展救援,同时将事故情况向厂调进行汇报,作业区应急领导小组成员接到通知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组织应急救援、人员疏散等工作。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岗位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及专业素质。(杨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