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斩获多项“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奖项

2020-11-13 16:24:41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结果揭晓。河北建工集团机关申报的“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综合体项目”、“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建设项目”两个BIM成果荣获“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二类成果;“BIM技术在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迁建暨高等级公共人防工程项目施工阶段综合应用”、“上饶市中科数创园建设项目BIM技术应用”、“深圳海境界家园二期项目BIM技术应用”三个BIM成果荣获“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三类成果,集团公司也是河北省获得奖项最高、数量最多的建筑施工企业。

“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技术与BIM应用分会、质量管理与监督检测分会、绿色建筑与智能建造分会协办,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BIM赛事之一。本届BIM大赛分为BIM技术综合、BIM技术单向应用两个组别,集团公司提交的五项BIM成果均为BIM技术综合组别,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

 

河北建工集团机关本次获奖是继“第四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石家庄市第一医院项目BIM案例分享”成果获得二类成果后的又一次突破,连续两年获此奖项,并且在数量和级别上逐年提升,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牢牢把握省内BIM技术的引领。(关锦鹏)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网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