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被成功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0-11-10 09: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2020年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进行公示,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列其中,成功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工作是由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四个部门组织开展,经按程序层层严格审核、初选、现场复查、现场答辩评审等环节,最终只有33家顺利通过认定。

装饰公司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作,从2019年12月开始筹划,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公司多次组织专题会议研讨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申报政策、条件及流程等一系列相关事宜,最终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的协助配合下,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为装饰公司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此科技研发平台是继高新技术企业之后的又一大研发平台,这充分体现了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先后建立了先进的“门窗加工中心”、“家装运营中心”、“三恒体验中心”、以及现代化办公场所,同时组建了充满活力的技术研发团队,斩获了众多创新成果和多项荣誉。截至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29件、发明专利申请3件、外观设计申请1件;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15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17项;河北省省级工程建设工法7项,河北省建设行业科技进步3项;参编行业标准6项,参编地方标准4项,专著2部;河北省建筑装饰行业科技进步18项,市级及省部级QC优秀成果39项等其他来自省市装协、中装协的荣誉。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体现了装饰公司自主创新、科技成果应用等方面的优势,标志着装饰公司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的体系逐步成熟。(李泽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