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华北医疗邢矿总医院到平乡县走访帮扶户

2020-11-05 17: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冀中能源华北医疗邢矿总医院外联办副主任李再康带领医院内科、外科专家来到平乡县丰州镇,对12家帮扶户进行了走访,对他们进行了问诊服务,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专家们每到一处都会为帮扶户们进行认真查体,测量血压,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要健康饮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在一位帮扶户家中,该户家中的儿子孙某激动地说道:“家里老人岁数大了,腿脚不方便,医院三年来经常来看望老人,还送米送油,给我们带来了特别大的方便。”

据了解,自2018年5月至今,邢矿总医院按照邢台市卫健委的安排,在平乡县开展了“十院帮千户”活动,每季度都组织内科、外科、骨科、功能科等各科室医生50余人,到平乡县寻召乡、油召乡、田付村乡、河古庙、平乡镇、节固乡、丰州镇等7个乡镇的95户签约患者家中进行身体检查、入户慰问。在谈到此项工作时,李再康感触颇深,他这样说道:“我们每季度通过到帮扶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真正给帮扶户们带去了医疗服务,收到了实效,觉得非常有意义。”(郑明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