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华社直播活动走进河北建工集团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

2020-11-04 09: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上午,新华社河北分社、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河北建工集团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部联合举办了“六稳六保 看智慧企业如何打造现代化工地”网络直播活动,探访了河北建工集团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部BIM+智慧工地、劳务实名制管理等现代化工地建设情况。

直播活动全程序34分钟,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百度、快手客户端等平台同时对此活动进行实时直播。截止目前,浏览量高达150万,成为近期直播视频的大“热门”。 

上午11时,网络直播活动在集团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工地准时开始。项目部首先对项目“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BIM+智慧工地建设、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做法等作出一一讲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天平从党建引领、品牌建设、创新驱动等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河北建工坚持在将项目部打造为“红色工地”、“标杆项目”,以党建促生产的同时,严格规范市场行为,发扬“契约精神”、“工匠精神”,支持“省两制平台”运行,大力推广劳务实名制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在项目上的应用,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在净化建筑市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多方面充分发挥了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的示范作用。在“BIM+智慧工地”方面,集团自主研发的BIM三维交底系统、安全管理系统、质量管理系统、劳务实名制系统等智慧工地四大模块,已在集团重点项目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活动最后,河北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副处长马杰重点阐述了省住建厅在促进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方面采取的系列措施。直播过程中,中央商务区项目的整洁风貌、先进管理技术和集团职工们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全国网民、省住建厅领导和新华社媒体记者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赏。

通过新华社现场直播,集团向全国观众展示了河北省建筑业的发展水平和“品质建工”、“美丽建工”、“幸福建工”、“责任建工”的多维品牌形象。接下来,河北建工集团将继续在河北省住建厅的支持引领下,秉承“建美好世界、筑幸福未来”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智慧建造水平,为河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李思卓 侯家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