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钢数字顺利通过CMMI5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

2020-11-02 14: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董明 孔祥岭)近日,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CMMI5级评估认证,标志着河钢数字已具备最高级软件成熟度及软件项目管理能力。

据悉,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SEI研究所制定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是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是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公认的通行证。

CMMI共分为5个等级,CMMI5为该体系最高等级评估,是当今世界软件能力成熟度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认证,通过CMMI5评估认证代表软件企业的软件研发能力成熟度达到了最高级别。截至2018年12月,美国CMMI官网公布的数据统计显示,全球通过CMMI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中仅有11%达到了CMMI5级,其中,符合CMMI5级标准的中国企业仅占7%。

河钢数字此前已通过CMMI3级评估认证,多年来,公司不断围绕研发技术创新与质量保障基础上,持续优化量化管理进程,通过技术赋能管理,建立了更加系统化、精细化、标准化的业务管理体系。在此次CMMI5级评估认证过程中,公司更是获得了CMMI高级主任评估师的高度认可。

未来,河钢数字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和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把CMMI5评估认证标准充分融入到各个项目中,在高成熟度的体系框架下,不断提升河钢数字构建系统化服务的能力,为政府、企业、产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业务产品和服务,为集团数字化转型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