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在全国公立医院移动互联网满意度调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0-30 15: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范微)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公布了全国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结果,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直属医院在河北省内医院中取得优异成绩,峰峰总医院荣获河北省门诊患者满意度第四名、住院患者满意度第七名、职工满意度第四名,邢矿总医院也位列前茅。

据了解,全国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旨在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紧密围绕改善医疗服务重点,依托互联网技术,从患者和医务人员两个角度,开展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河北省共有396家医院参与调查。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增强职工获得感,努力做到让患者放心,让职工舒心。2020年,集团公司开展了“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院服务品质”活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基本原则,结合等级医院评复审、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工作要求,从门诊服务、住院服务、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护理服务、诊疗行为、后勤服务、人文关怀、智慧服务共8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措施,通过实施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塑造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活动开展以来,各直属医院持续优化门诊、住院就医流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改善院容院貌,院区环境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患者就医体验明显得到改善,在为广大患者创造温馨、便捷、高效、安全、满意的就医环境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等级医院评复审工作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