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奖励2019年科技进步有功集体和个人

2020-10-23 17: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出台文件,对2019年度科技成果和技术进步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人员给予奖励。

省四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科技进步工作,注重提升核心竞争力。2019年以来,公司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注重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对科技进步工作的组织领导,从项目挖掘及立项开始,施工前精心策划,施工中抓好过程管理,密切布控每个关键技术点,确保相关标准规定要求执行到位,施工后深入总结,为今后相同或类似工程提供有力技术支持。经过努力,公司科技进步工作喜讯连连,先后取得了多项成果,它们是:省级科技成果和科技研究项目8项、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和科技师范工程2项、省级工法5项和企业工法12项、专利6项、质量管理小组及质量技术成果18项、技术革新和合理化建议25项、科技论文146篇。

这些成果的取得,进一步凸显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实力,增加了公司技术沉淀和创新技术积累,为提高企业竞争力奠定了厚实的技术基础。(张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