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点赞!新兴工程标准化工作又“优秀”了

2020-10-22 15:5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标准优秀奖”,以此来表彰新兴铸管主持制定的冶金行业标准YB/T 4564《非开挖铺设用球墨铸铁管》在市政给排水领域和管道非开挖铺设领域的优秀表现和突出成绩,这也是新兴铸管技术中心—新兴工程标准团队斩获的又一项重量级奖项。

据悉,这个“技术标准优秀奖”可是含金量十足,不可小觑!本次奖项的评选范围涵盖了全国钢铁领域所有企业制定的所有标准,涉及材料、工艺、装备等诸多专业领域,评选过程竞争十分激烈,最终新兴铸管以其“球墨铸铁管全球行业领导者”的强大科技研发实力、行业影响力和标准化工作能力,顺利脱颖而出!

冶金行业标准YB/T 4564《非开挖铺设用球墨铸铁管》是国内首个针对非开挖施工用球墨铸铁管的标准,一举打破了长期以来“中国非开挖球墨铸铁管产品只能采用国际标准”的尴尬局面,对于球墨铸铁管在非开挖施工中的使用和推广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广泛用于球墨铸铁管线设计、施工、应用等环节中,对改善城市供水管网质量、创新管道铺设方式和减少传统开挖施工带来的社会、交通、环境污染等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聚光灯下的荣誉十分闪耀,这背后是新兴铸管在标准化工作方面的多年持续积累和默默前行。新兴铸管作为全球最强最大的球墨铸铁管研发制造商,在球墨铸铁管接口、防腐、胶圈、水泥、土壤和工程技术领域有着深厚的积淀,同时也从全国范围内招聘标准化专业人才,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成标准,目前已作为中国球墨铸铁管企业的唯一代表,主持制修订国际标准7项,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13项,并主持起草了几乎国内球墨铸铁管领域所有相关标准,磊磊硕果标志着新兴铸管已经成为球墨铸铁管行业的“标准国家队”,同时也成为了世界球墨铸铁管行业标准化工作的重要中坚力量!

乐变求新,笃行务实。展望未来,新兴铸管将以新时代铸管精神为指导,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一流智能铸造研究院,并将持续加大标准化工作的支持力度。新兴工程标准团队也将一如既往地与技术团队紧密合作,真正站稳国际标准核心圈,为集团、股份公司第三次创业保驾护航,为中国球墨铸铁管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为增强中国球墨铸铁管行业的世界影响力而不懈奋斗!(张韬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