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公司多项QC成果荣获国家级奖项

2020-10-21 15:0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各协会组织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经文审、现场发布评审等环节,陆续公布了竞赛结果,集团公司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有“提高蜂巢芯空心楼板观感合格率”、“现浇楼板预留圆洞模具研制”、“提高大面积石材铺装一次施工合格率”等20项QC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创历年来最好成绩;其中包括:

1)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I类成果1项,II类成果1项,III类成果3项;

2)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3)中国市政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4)河北省质量协会颁发的河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等成果等3项,二等成果2项。

集团公司各级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活动,大力推进QC小组活动发展,多名同志被评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或优秀推进者,在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行业协会的认可,并荣获河北省质量协会颁发的2020年河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推进QC小组活动,完善“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制度保证、协同推进、全员参与、政策激励”的QC小组活动运行机制,使QC小组活动常态化。通过持续开展QC小组活动,有效解决工作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工程施工质量,同时通过开展QC小组活动,为集团公司培养更多的质量管理人才,以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