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高纯氧化钒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2020-10-21 08:3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2.1吨河钢承钢生产的99.6%高纯氧化钒产品,抵达天津终端客户,将用于环保涂料制造。10月份,河钢承钢高纯氧化钒销量环比增长100%,创出历史新高。

河钢承钢高纯氧化钒制造工艺为国内首创专利技术,产品物理和化学指标稳定并优于行业标准。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整合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力量,持续推进产销研用一体化进程,提升为高端、终端客户解决材料使用方案的能力,以定制化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10月份,河钢承钢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持续加大产品推介,新增高端客户1家,并实现批量供应。目前,该公司高纯五氧化二钒长期直供催化剂、无机颜料、航空材料等诸多领域,产品畅销国内国际市场。(田海霞 李嘉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