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钢承钢1.2吨含钒钢直供京津冀大型民生工程

2020-10-13 16: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河钢承钢生产的1000吨含钒抗震钢筋直抵京津冀大型民生工程,用于该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至此,河钢承钢已向该项目直供含钒钢1.2万吨。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克服疫情对市场的不利影响,加大产品品牌培育,发挥产品含钒、高强、抗震、耐蚀等性能优势,积极参与京津冀重点项目招投标,支持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其间,营销人员先期了解项目工程设计,定制化为项目建设方提供产品解决方案,按照项目招标要求提供详细产品介绍和样品,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重点项目的认可。该工程计划新建数栋住宅楼,办公楼,商业楼及公建,地下车库及配套用房、以及一个社会停车场库,河钢承钢产品的月均供货量达到了1500吨以上。(田海霞 徐晶 马国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