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建工集团隆重举行

2020-09-30 09: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23日下午,河北省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河北省科技厅李同正处长、石家庄市科技局高任辰处长和徐秀芳副处长及天津大学张锡治副院长,河北工大马国伟副校长等七位指导专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集团副总经理线登洲以及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创新中心主任线登洲主持,会上,省科技厅李同正处长首先宣读“河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新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并确定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河北省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技术创新中心的依托单位,河北工业大学为创新中心的共建单位。随后,李同正处长与李云霄董事长共同为创新中心进行了揭牌。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宣布创新中心主任及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河北工业大学马国伟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创新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和技术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线登洲副总经理作为创新中心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创新中心的主要研究内容、两年建设期的工作计划及目标,并对中心的长期规划进行了展望。马国伟副校长组织技术指导委员会专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位专家对创新中心研究方向和内容又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化和完善。

听取汇报和讨论后,李同正处长对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针对后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一是加强创新中心组织结构建设,稳固科研工作架构;二是完善中心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为后期科研提供保障;三是开放交流,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四是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推动高新技术落地应用。

李云霄董事长首先对省市科技部门领导以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表示集团公司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肩负建筑科技创新的责任和使命,在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创新中心适时成立,这是有助于企业发展的大事和好事。集团公司将充分依托创新中心这个平台,开展科技研发工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聚集高层次技术人才,培养专业化技术人才,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作为依托单位,将切实履行好创新中心建设和管理的主体责任,为创新中心建设运行提供人员、经费及设施等保障,为河北省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贾立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