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好书荐读大讲堂”开讲啦!

2020-09-28 11: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河钢销售第二期“开卷有益-好书荐读大讲堂”开讲前,推荐者薛志远(前排中)正在和同事分享阅读的体会。更多河钢销售员工在视频分会场或通过Welink的形式,参加了该次读书分享活动。

河钢销售结合营销业务实际和团队学习提升的需求,在2020年度员工培训计划中增设了“开卷有益-好书荐读大讲堂”活动,鼓励员工短暂放下手机,抽出时间来静心阅读并交流读书心得,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分享环境。

据悉,一季度以来,“开卷有益-好书荐读大讲堂”活动已开展2期,共有近300名业务经理参与该活动。这些读书分享既有读书内容介绍,又带着问题去思考工作并最终落到营销工作中去,真正体现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薛川 曹政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