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举办第一届“奋进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0-09-25 17: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二甲”复审工作,9月23日和24日下午, 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工会在大礼堂举办井矿总医院第一届“奋进杯”职工乒乓球比赛。院党总支书记李峰认真筹划此次活动,并亲自带队参赛,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希望大家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井矿总医院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频出,各参赛队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比赛过程中,对决异常激烈,队员们挥汗如雨,奉献了多场高水平的比赛对决。经过激烈角逐,内科系统支部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医技系统支部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机关女子团体获得第二名,医技系统男子团体获得第二名;外科系统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高炳玉院长、李峰书记、冯春芝副院长及杨秋生主任为获奖团体颁奖。

这次比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激励职工努力拼搏的干劲儿,该院职工将带着拼搏进取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总医院二甲复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贾伟、柳玉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