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开启“百日攻坚”战

2020-09-25 16:4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抓进度,保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尽早实现投产”。这是每天泡在储煤场技改工程项目工地的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基建人,最大的奋斗动力,也是“百日攻坚”战的一个缩影。

围绕煤炭物流、制修项目建设,他们强化执行,实干创效,切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储煤场技改工程项目建设方面,更是以超常规举措,开启奋战模式,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力保全面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储煤场项目建设现场,基建、机电、环保等专业化小组与施工单位项目积极配合,围墙基础建设不断推进、塔吊设备有序安装,公路桥面支撑体也只剩最后一个。自项目开工以来,他们科学管理、周密安排,强力推进,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为推动转型发展提质增速夯实基础。

煤炭物流中心现场,在铁牛的牵引下,火车通过自动装车系统,快速完成装车任务。他们发挥好铁路用作,紧盯周边电厂的区域经济优势,实现与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发展。并利用好“一户一策”的发展机制,以优质的煤炭资源紧抓客户心理,积极开拓市场;同时,进一步完善调研和研判工作机制,为原料源稳、质优、价廉提供坚实保障。

制修中心现场,各个车间围绕闲置设备、项目需要的自制配件等,积极开展维修工作。抓住公司闲置设备盘活计划,他们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闲置设备拆除、修理等工作。同时,利用储煤场技改工程项目建设契机,探索自营工程运作新模式,培育市场,培养队伍,探索拓展内外部设备、管路、线缆等安装业务,扩大业务范围,全力保障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樊亚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