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双节”前夕,峰峰总医院再打廉洁“预防针”

2020-09-23 17: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21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的廉政、廉洁意识。全体院领导、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行政联勤保障部门副科级以上人员接受了廉洁教育,北院区和邯郸院区同步视频接受教育。大家观看了医疗行业“警示教育片”——《医鉴》。

纪委书记冯卫国主持警示教育大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闸门,理想的滑坡是最致命的滑坡,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二要坚守做人底线。要“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做表率”,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要的坚决不要。三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一定要明确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清醒认知做了的后果。 四要加强学习。不学法,不敬畏法律,不敬畏党纪,最终会自讨苦吃。三个院区的纪检工作人员要把警钟常敲,特别是重点岗位的要常提醒、勤警示。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李清梅、薛庆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