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采暖季管网注水工作正式启动

2020-09-23 13: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9时38分,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2020-2021采暖季管网注水工作正式启动,拉开了供暖工作的序幕。

由于本年度检修及改造工程“点多面广”,影响注水因素较多。为保证管网按供暖节点具备注水条件,该公司提前谋划,提前与各管理处、热源中心、各热源厂进行沟通,对影响注水的项目重点关注,提前制定管网注水方案并推动实施;严格执行调度令和“两票”规定,落实隔断措施,督促各管理处加强巡查,严防跑水、漏水,确保安全,为系统冷态循环打好基础;针对裕西院内施工情况,组织制定特殊方式下的分段注水方案并实施,以保证注水这一重要节点如期进行。

据悉,2020至2021年采暖季,该公司水网计划注水量366717吨。(吕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