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邯郸市健康企业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新兴铸管召开

——新兴铸管喜获河北省首家“健康企业”称号

2020-09-23 14:5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下午,邯郸市健康企业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武安工业区召开。

河北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张泽青处长,邯郸市卫健委王明洲副主任,武安市市委常委秘书长马晓斌、武安市卫健局局长李胜利等相关领导,以及邯郸市其他各县(区)卫健局主管局长等负责人、各县企业代表,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总经理孙弘、常务副总经理陈江涛及相关职能部室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推进会。

张泽青处长一行首先分批参观了新兴铸管展览馆和轧钢部生产车间。系统了解了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建厂历史、发展历程和文化传承;对轧钢部生产车间内各类职业危害因素公告栏、警示牌,以及作业职工劳保穿戴情况、安全标准规范作业进行了检查指导;对职业健康小屋相关宣传材料、急救药品、器械设施进行了参观调研,同时对职工休息设施以及新兴铸管职业卫生管理档案和部分职工个人监护档案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健康企业推进交流会上,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总经理孙弘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对各级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安监部负责人汇报了新兴铸管健康企业创建经验。

会议现场举行了健康企业达标授牌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张泽青处长为新兴铸管授牌。

会上,张泽青在肯定邯郸市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邯郸市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八点工作要求;王明洲发表了题为“主动有为抓创建健康企业、助推全市职业健康提档升级”的重要讲话,对新兴铸管健康企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讲话指出,新兴铸管在加大职业病防治投入、持续完善健康企业管理制度、改善现场环境和提升职工健康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经验值得广大企业借鉴学习。邯郸日报、邯郸晚报和邯郸电视台对此次健康企业现场观摩推进会进行了全面报告。

健康企业建设是一项长期而持久的工作,要通过此次企业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更新理念,强化管理,不断完善健康企业建设。同时希望新兴铸管要持续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防治职业病,最大限度保护劳动者健康以及相关权利,增强创精品工程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建设成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健康企业,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本次会议由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武安市卫生健康局、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宋敏 王玉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