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迎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

2020-09-23 14:1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陈光华、河北省委宣传部社会宣传处副处长李龙、河北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孙永巍等省检查验收组成员,在市、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河钢承钢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河钢承钢副总经理,全国人大代表鲍守坤,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迎接检查,并汇报了河钢承钢“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检查验收组领导现场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鲍守坤讲解河钢承钢普法展板,观看了河钢承钢发展历程宣传片,听取了河钢承钢“七五”普法工作汇报,并认真查阅了河钢承钢“七五”普法工作档案。

检查验收期间,河钢承钢领导介绍了河钢承钢产业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河钢承钢将在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和指导下,认真总结“七五”普法工作经验,持续深入开展好企业普法工作,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提高企业法治建设水平。

据悉,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省厅按照全国普法办工作部署和省“七五”普法规划要求,由厅级干部带队分为27个检查验收组,对全省各地各部门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情况进行检查验收,为科学谋划“八五”普法规划、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奠定坚实基础。(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