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邢矿集团抓住“双节”市场机遇增效益

2020-09-22 11: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中秋小长假将至,冀中能源集团邢矿集团超前谋划,提前着手,多措并举积极抢抓节日期间市场机遇,提高群众的消费青睐度,打响销售攻坚战,增加企业效益利润。

该集团把预先谋划工作做在前面,科学研判市场,建立完善了客户信息收集反馈系统,并与去年国庆前后销售同期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及时掌握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实地调研,深入客户中去了解其需求的产品品种、数量、规格等信息,确保客户产品需求信息的正确性后提报销售需求计划,协同采购等部门及早准备相关原材料,在满足产品销售的同时确保库存不发生积压现象。双节前夕,金兴制药组织精锐人员深入市场开展调研,通过对药品市场的前期定位,确定了开工后优先生产感冒胶囊的生产策略,推出降价销售及给予赠货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仅8月份,销售收入就较计划增加了61%,保持了较好的销售势头。

该集团采取灵活多样的销售模式,将互联网与实体销售相结合,形成“线上线下”两手抓销售的良好局面。生活分公司线下以体验店为主,同时利用公众号、微信群、淘宝、美团、直播等新媒体销售手段,打通线上销售渠道。八一路分公司8月底与冰点e购进行了首次直播卖货,两个小时成交金额突破3万,打通了直播卖货的销售通道。针对中秋旺销季,油脂分公司挂图作战,找准市场和消费者的切入点,从北京高校市场、本地市场、电商平台、外埠市场、军粮业务等八个方面精心布局,确保营销市场逐步扩大。同时,借助“有爱同邢”邢台地方产品惠民活动平台,携旗下“宴友”品牌全系列绿色、健康产品策划了“你来我送”、“整点大抽奖”等系列惠民活动项目。还大力推广淘宝、京东、微商、直播等多种电商销售平台,让消费者可以通过不同的销售平台轻松购买宴友产品。大大提升了“宴友”品牌知名度。

该集团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以优质服务树品牌,及时完善客户信息,并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以便在第一时间内掌握客户需求。同时,在服务细节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客户,使各项服务更趋完善,根据客户的地理位置、大宗散户细分市场,实施不同的个性化服务。同时,从基础管理入手制定措施,各基层单位制定了优质服务工作考评细则等多项制度标准,使服务工作和售后工作逐步走向系统化、规范化。生活分公司加强服务,积极与客户沟通,从单一的冷冻产品向全品类产品进军,找产品、抓源头、直接与产地对接,做好冬枣、苹果、板栗等时令产品的冷藏收储工作,8月份冷藏组冬枣入库210吨,急冻预冷和收储工作顺利完成,为迎战“双节”打下良好的基础。(康笑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