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2020-09-18 16: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公布第二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名单,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2019年11月14日,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评审会在河北建工装配式产业基地召开,评审组专家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质询讨论后,一致通过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并上报国家住建部。

2020年6月5日,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复核评审视频会议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天平、副总经理线登洲、装配公司董事长殷青伟等领导向评审组专家复核汇报了相关申报情况。

2020年9月,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在装配式建筑产业链的全面发展,获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这是自2019年8月获评“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后,再获殊荣,代表了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再上新台阶,荣获国家认可。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申报工作,集团总经理张天平、副总经理线登洲带头抓,集团技术中心、BIM中心、设计院等部门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与装配公司共同制定了申报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工作方案,合力助推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成功申报。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一体两翼”工作思路,积极推动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在装配式建筑领域,集团将大力推行工程总承包模式,促进设计、生产、施工深度融合,加快装配式建筑行业健康发展。未来河北建工集团将不断深化装配式建筑改革发展,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打造更加专业、更有影响力的“建工装配”品牌,并按照住建部工作要求,按规扎实推进装配式建筑各项工作,及时探索总结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装配式建筑发展经验,不负殊荣、不忘初心,切实发挥省装配产业示范引领和产业支撑作用。(张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