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强化物流过程质量监管提升服务质量

2020-09-17 13: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将“无瑕疵”的产品交到用户手中,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强化产品从出厂到用户全物流过程的质量监督管理,提升了用户对产品满意度,和物流服务质量。

该公司严把产品发运关。发货人员、承运人员双方在装车前,仔细核 对产品规格、型号、数量、材质等信息是否与单据相符,检查产品外观及包装是否完好、打包带是否断裂,发现包装破损、打包带断裂、产品变形受损等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及时处理,严禁错发货及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出库。

该公司相继出台了《钢材汽发货货管理、考核办法》、《线材铁路车辆装载加固管理考核规定》及《货运代管考核办法等规定》对承运车辆、装载、加固、运输、交接、仓储等都制定了详尽的标准。指派专人随时现场检查相关方标准执行情况,对违规者严厉考核,并责令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造成产品货损的相关方,除要求承担全部赔偿责任外,还将取消其承揽公司物流业务的资格。出厂后,动态跟踪产品运至用户手中,并要求承运商提供用户提供的货物守好收货凭证,否则不予结算有关的物流费用,对用户自己选择承运商的,提供公司有关运输、仓储标准,并提出最优化的物流方案。(王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