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专项普查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2020-09-16 16: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这是电价收取标准,想进一步了解的可以向我们咨询”。

“电是商品,用电交费是义务,窃电是违法行为。擅自操作带电设备进行窃电也会给自己的人身带来伤害,请您一定要安全用电、规范用电....”近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聚焦农业生产电价、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电价、居民电采暖电价执行异常,开展反季节性用电异常专项稽查活动。

此次活动狠抓电价执行管控,深化营销业务应用系统、采集系统等数据融合应用,精准定位重点区域和异常用户。通过在线筛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核查用户电价执行是否正确、执行定比定量是否到位合理等行为。针对筛查出的异常用户,逐一开展现场核实,落实责任到人,做好现场照片、记录等资料留存,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处置规范合理。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现场检查农排用户26户,学校用户6户,其中查出3户执行电价不正确,现已将电价更改正确,并对其追补相应电费。通过开展营业专项普查,进一步规范了电价执行,遏制了“跑冒滴漏”现象的发生,为企业提升精准管理水平和提质增效夯实了基础。(张燕波 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