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建助力“煤改电” 保障群众温暖度冬

2020-09-16 16:3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冬天让俺们及时取暖不受冻,供电局的小伙子干的可带劲儿了,他们都顾不上休息,加班加点的”9月10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煤改电”施工队在店上普高066柏二村安装配变时村民王老汉看到施工队加班加点施工不由的称赞道。

2020年,该公司承担“煤改电”工程,计划投资2749.38万元,涉及166个行政村6006户煤改电线路及配变改造,改造10千伏线路11条77.21公里,新增配变9台,新建改造0.4千伏低压线路87.62公里,计划9月底完工。

为确保冬季供暖可靠供电,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将“煤改电”供电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早谋划、早部署,多次召开“煤改电”调度会、推进会等会议,按照计划方案实施煤改电项目工程;设立“煤改电”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营业厅设置党员“煤改电”工作示范岗,全方位负责“煤改电”客户缴费、业扩报装、电价调整、咨询等各项业务,实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强化应急抢修,组织精干力量设立8支应急抢修服务小分队,完善党员带班值班制度,备齐备足抢修物资,力争第一时间解决“煤改电”客户用电难题;深入开展“党建+服务、党建+抢修”活动,以“心系民生保供电、打赢‘取暖’攻坚战”为主题,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零距离”服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引领和先锋作用,架起党联系群众的沟通桥梁。

截止目前,“煤改电”工程到货金额1728.22万元,到货比例为100%,已开工154个,开工率100%,已完工130个,完工率84.4%,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煤改电”工程项目夯实了基础。(张燕波、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