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只为您需要,我们一定“搬”到

2020-09-13 15:5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北院区,血液肿瘤科几部分门诊科室终于如愿以偿的搬进了新“家”,优美的住院环境、一流的医疗护理服务,得到了众多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过去老式的住院楼、设施陈旧、布局不科学,使得原来的血液肿瘤科病区,即使在白天看起来也非常阴暗。不论是老患者还是新病人,踏进病区的第一句话就是好黑啊,环境有点差啊!作为科主任的王熠欣和护士长翟丽英为此也深感无奈,对此,只能靠与患者的耐心解释和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患者。

今年以来,在院领导班子带头开展的转变工作作风中,各级管理人员下沉到临床,认真听取一线科室、员工对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病区的改造和搬迁引起高度重视,改善病人住院环境事宜被列入医院工作的重要日程。北院区在上级的大力支持和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按照临床所需经过反复研究论证,挤出资金对老旧门诊楼进行了改造。焕然一新的门诊楼,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温馨的病房、舒适的病床,连床单也由以前的冰冷白换成了温馨蓝,整个门诊楼加装电梯面貌全新、到处充满着“心”的服务,使患者从中得到了舒心和满意,也让每名员工得到了温馨的幸福感! 

创建服务型医院,优化服务环境、简化服务流程、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最终目的是真正让患者满意。因此,在实际行动中充分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使患者在优美环境和高质量的服务中,心情愉悦地接受治疗,才能留住病人、吸引病人,才能保证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彭丽娟 亢新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