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吹响二甲复审冲锋号

2020-09-11 18: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医院等级复审冲刺阶段,为更好的加快推进二甲复审,周密完善各项准备,振奋全院干部职工精神,严肃工作纪律,9月9日下午,华北医疗集团井矿总医院召开二甲复审推进会。

院党总支书记李峰以华北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国强在峰峰总医院三甲复审冲刺会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对医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提出四点纪律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甲复审既是医院医疗质量和安全及服务的提升之战,更是全院人的荣耀之战,要把二甲复审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院上下所有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确保复审前的工作顺利进行。二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科主任作为二甲复审工作科室、部门第一责任人,要履职尽责,率先垂范,积极带领科室职工逐条逐项,细化指标,件件落实,不留空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自工作任务。三要查摆问题,持续改进。 按照《二甲复审标准》的要求,逐条对比,找出差距,制定措施,一一落实,不得存在侥幸心理及抱有“差不多就行”的心态,要在“二甲”复审这场保卫战中,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四要严肃纪律,强化考核。要以铁的纪律保障复审工作落实,营造“人人参与复审,事事关系复审”的氛围,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扎实的行动为取得二甲复审的最终胜利而努力奋斗。

院长高炳玉强调,二甲复审工作涉及到医院方方面面,没有一个科室可以置身事外,各科室一定要在医院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从院班子到医护人员、从职能科室到后勤服务各部门,都要明确分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要形成医院党政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按分工各负其责、各职能科室切实履行职责、全院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从院领导到各职能科室,再到每个干部职工,要形成完整的工作链条,突出全员参与和组织协调,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从而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二甲复审工作取得成功。

副院长冯春芝强调,全院要认真贯彻二甲复审推进会的工作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临床和医技科室责任人要切实增强复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组织全科人员学习评审细则,对照标准逐项逐条逐字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复审工作任务,做到事事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考核、有追踪、有改进,稳步推进二甲复审工作。

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柳玉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