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投票啦!河北港口集团“镜像·转型升级”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线上评选今日启动!

2020-09-10 17:0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投票啦!河北港口集团“镜像·转型升级”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进入投票环节,投票平台今天开通!

一、活动说明

今年,是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更好地宣传河北港口集团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集团转型升级步伐,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业绩和新成效,河北港口集团联合河北新闻网共同开展“镜像•转型升级”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河北港口集团全媒体、河北新闻网将进行专题展示,使社会公众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最新成果。获奖作品将优先向媒体和各类参展评选活动推荐。

二、投票时间

2020年9月10日19:00——9月20日19:00

三、规则说明

1.本次评选活动在 “河北国资”“河北港口集团”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专题页面设置投票入口,接受群众投票和监督。

2.每个参赛作品得票数在 “河北国资”“河北港口集团”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专题页面实时同步更新。

3.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摄影作品、视频作品、新媒体作品候选名单。每日每IP/用户摄影作品类可投10票、视频作品类可投5票、新媒体作品类可投1票。

4.投票系统设有检测机制,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5.评定结果由活动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确定。

四、投票方法

1.扫描并关注“河北国资”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镜像投票】进入评选活动页面,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河北国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扫描并关注“河北港口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镜像投票】进入评选活动页面,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河北港口集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3.登陆河北新闻网“‘镜像·转型升级’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专题,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TA一票”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专题链接: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7168.htm

五、特别提示

1.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将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2.系统会对无效投票进行整理,投票截止后,主办方还会组织人工审核,确保投票公平公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