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在西港——触及未来教育

2020-08-25 09:0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在河北港口集团西港花园“2020西港•遇见未来教育——让未来教育触手可及”开放日,启行营地教育创始人、教育专家、学生代表与家长们齐聚一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无限可能。

“从启行西港营地启航,让未来教育触手可及!”活动中,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携手启行教育,共同发布“未来教育宣言”。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经历,以精彩的主旨演讲与充满启发的观点碰撞,在“为未来而教,为未来而学”主题圆桌论坛上,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机遇和挑战、未来人才需求、未来教育与文创产业的关系等话题,深入、全面地解答了人们心中对未来教育的疑惑。在“未来教育愿景”展上,活动征集到的入围作品组成一幅中国未来教育的蓝图,从教育内容和场景到孩子的培养方向,引起家长的共鸣。

“我们处于一个信息爆炸、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希望在这样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港口中,能够携手港口集团创造一个面向未来的学习空间,通过项目式、体验式、服务式、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模式帮助下一代专注自我、理解他人、理解更广阔的世界,并惠及更多的孩子。”在谈及与河北港口集团之间的合作时,启行教育创始人赵蔚如是说。

启行营地教育于2012年创建中国第一个营地教育研发中心,是国内首个国际化、全配置、多功能的青少年营地,致力于建立中国营地教育标准和模式,推动营地教育行业发展,促进青少年教育和跨文化理解与交流。启行•西港营地是城发公司与启行教育集团携手建立的儿童友好社区,是河北港口集团坚持港城融合、加速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入,培养未来人才,推动港口转型与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于2019年8月正式开放。

“未来教育开放日”为期两天,共有50个家庭参加。活动期间,启行教育营地开放“自然工作坊”“木工工作坊”“艺术工作坊”等多元主题工作坊,并举办AIMKIDS“未来学校”建筑设计、单向KIDS疯狂朗读夜 &单向空间快闪书店等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在真实场景中解决问题、提高能力。(郭思源 李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