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08-19 17: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粒米,千滴汗,粒粒粮食汗珠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石家庄华电供热全员在行动。

以知为行,广泛参与,共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近日,该公司在食堂张贴宣传标语,及时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发出节约号召,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推广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理念,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

从我做起,拒绝剩餐,争当“光盘行动”的践行者。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通过学习,大家积极响应,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按需点餐、按量取餐,不剩饭、不剩菜,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随后,团青交流群里被一张张光盘照片刷了屏。

推己及人,互相提醒,成为“反对浪费”的引领者。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经过学习,大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提倡绿色消费,以“光盘”为荣,以“剩宴”为耻,拒绝当“剩”男“剩”女,争做“反对浪费”的引领者。用心倡导节约文化,广泛宣传节约理念,共同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意识牢固树立在每一位团员青年脑海中,在公司广泛传播节约风尚,反对铺张浪费之风,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开源节流,打造高尚文明的供热企业形象。(于静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