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产品用于西藏新名片和文化新地标项目

2020-08-18 17:2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又一批200余吨HRB500EΦ28高强钢筋,发往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建设工地,用于基础部位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藏新名片、文化新地标。据了解,该项目共需螺纹钢6000吨,今年以来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已累计直供建材1200余吨,开发团队正在密切关注工程进展,进一步推动后期拓展合作。

据悉,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设工期900天,预计2021年6月底竣工。该项目由西藏大剧院(综合艺术中心)和西藏广电中心组成。其中,西藏大剧院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集文艺演出、集会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建筑,建成后将填补当地无省级剧场的空白;西藏广电中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集广播、电视、融媒体节目制作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高效综合体。该项目是列入国家《“十二五”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项目规划方案》结转到“十三五”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西藏目前单个建筑体量最大、投资最高、工艺技术最先进最复杂的标志性建筑。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产品在西藏地区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河钢销售宣钢分公司围绕“两个结构”再优化、提升经营指标、加强成本控制等目标,瞄准重点区域、重大工程,进一步扩大销售半径。给分公司加强了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客户的调研,充分发挥重点工程项目“小微团队”优势,紧盯项目进度,全方位做好直供服务工作。最终凭借质量过硬、规格齐全、交货及时等优势,以及独具特色的“河钢模式”品牌服务,成为该项目的钢材指定供应商。通过在该项区域性标志建筑及重大工程建设上的合作,将极大提升河钢产品在西藏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周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