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多载体创新安全管理保障安全生产

2020-08-10 08:5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立足产线实际,多载体创新安全管理模式,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保障产线顺行。

该部充分利用班前(后)会、安全活动日等开展职工安全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成立防汛应急指挥部,明确各级防汛负责人和职责内容,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形成多级联动、层层落实的防汛责任体系;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全员参与、群联群防,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提前对排水渠、电缆隧道、高低压配电室等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检查,确保不漏一处风险、不留一处隐患。推出防暑降温饮品“配给制”工作法,将防暑降温饮品分配到不同岗位,确保班班有饮品,班班配到人,确保职工清凉度夏,实现本质安全。        (王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